虹星balab

“人人似君影,仍道不如初。”
🌟
⚠️看置顶。

🌟【随时变更】

1.50.

⚠️所有图片都可以存图转载等,没有限制。

大家看看之前所有的文章就行,能给大家带来快乐最好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这里虹星!很高兴认识你!

 

以下废话警告 ✋🏿 🌚🤚🏿
 
要中考了很慌)))


 

是个极度语废+咸鱼+国动理智推+三分热度问题人员 我的雷点不大但是挺深的,吃组合谈恋爱啥的就无差(强强我喜


 

肉的话不接受逆。

我想学习,弧会超级——超级——长。【捂脸郁闷
混沌邪恶势力。
爱他就黑(?)他!!!搞他!!!

 
 

🌟开宝

 除了左小向之外没有过激雷点,部分cp硬塞也能吃。 
 
一般不吃bg,双雄心头好!!我吹爆!

 

🌟APH
 食米英和all耀,耀all一概不接受。其他cp吃的挺乐呵的。
 
对我来说认准北欧组仍然是世纪难题【生无可恋

 
🌟赛尔 

 
莱左向退散,卡莱甚是美味!!赛尔圈子是我百合吃的最欢的(。
我联最好(噗x

 其他人形精灵有点辨认困难😢   
🌟王者   
退坑了,应该不会回去了。 
吃邦信,挺雷信白白昭邦良的。剩下算是无差。

bg只吃备香


 

🌟痒痒鼠


博晴赛高!其他的cp像茨酒茨,狗崽组等无差。   

 
🌟钢炼 

 
欢快的吃官方cp,也能食all豆 
  

🌟食契
排酒only、饨苓only!最喜欢这两对啦www也吃京麻

 其他无差。  
  

🌟火影

 
鸣佐和鼬佐。我可爱死他们了!!!!😭其他带卡,扉泉,柱斑,修因正逆皆可食。
鸣佐这对互攻的话我也只吃得下以鸣佐为前提的互攻...怎么尝试也吃不下
  

火影的部分bg我太喜欢了😭鹿鞠 双井 四玖 富美好好好吃白眼兄妹也prpr
百合吃樱井 樱雏樱,花雏 等

 

·我是鸣人和佐助的痴汉!!全员粉!!大家都好可爱的【尖叫

 

 日常想把助助鸣鸣放在心尖上宠着

 

我能够接受699+,但是只是能够接受而已。


不黑角色不黑组合,其他所有组合不反对不黑,但来ky过激言论恶心我的见一个掐一个👀   
最后说一句

宁次你死的好惨啊😭😭 


 
🌟龙女仆  

两对百合一对基,还有正太配人妻!

百合杂食一切都好吃!!基只接受泷法!


 

🌟兄坑


 

吃流光x师叔、星河x相逢

二大龚大穹大我都吃www


 

🌟K


白黑洁癖不逆,伏八伏、尊礼尊也吃

拉娘拉郎向也差不多都能吃!

 


🌟哑舍 

 

被基友拉进坑里。 

很喜欢老板,cp偏向老板右。
 
没雷区。

 
😝🎆还喜欢看弹丸、天狼、食戟之灵、宝石之国、overlord!但是cp还没站定只是粉角色x 
 
 
欢迎来安利我!!  
怠情的虹星今天也要加油哇

评论(28)

热度(124)